對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太平洋區年會書面賀詞

內容來源:卷四十 書面致詞

隸屬章節:書面致詞\中華民國六十年

 

 

——中華民國六十年五月二十一日——

    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太平洋區分會,在中華民國的臺北市舉行一九七一年年會,中正茲代表中華民國政府與人民,對遠道蒞臨的各位嘉賓,表示熱誠的歡迎。
    中美兩大盟邦,同為崇尚自由與熱愛和平的民主國家,在實現此一共同目標的奮鬥歷程中,已建立了深厚的友誼,各位嘉賓且均曾為追求上述目標而獻身於反侵略的戰鬥,其所創造的輝煌勛績,至今猶使自由世界同深感佩。尤其是二次大戰期間,吾人為維護世界和平與人類自由,推誠合作,並肩作戰,其真摯的友情,彌足珍貴。
    當今毛共匪幫的政治詐術,伴隨其暴亂輸出,向自由世界各地普遍滲透,而姑息主義者,不惜推波助瀾,幻想與毛共和平共處。殊不知毛共笑裏藏刀,且一值認定美國為其主要敵人,倘若與之接觸,則適足以墮入其預設的陷阱。
    貴會會員諸君過去為人類福祉,不計一切的犧牲奮鬥,今天面對邪惡的共產主義之挑戰,深信亦必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P.340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能繼續發揮道義精神與影響力量,喚醒世人的迷惘,共同粉碎共產罪孽赤化世界的陰謀,以保障世界的永久和平。
    最後,敬祝大會圓滿成功!諸位嘉賓健康愉快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P.341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更新於 2014-09-03